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举办改革创新擂台大比武决赛暨“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各单位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2月4日下午,宁国市改革创新擂台大比武决赛暨“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发布会在市委市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何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发布会。

  会上,来自我市11家参赛单位报告了改革事项。经评委现场评分,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市数据资源局,市场监管局获前三名。
  何田指出,发布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工作的高度重视,目的是激励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以改革创新加快发展,以改革创新推动各项事业更快的进步。
  何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发展的第一动力,敢为人先的宁国精神更需要改革创新。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的重要性,提高改革创新意识。要打破思想保守,因循守旧的思想认识,以超常规的决心和勇气,超常规的手段和方式推进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二要把握关键,提高改革创新的能力。要明确改革创新的目的,以问题为导向,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加强思想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办法措施创新和制度创新。要紧紧抓住学习政策,钻研业务,改革方案,方案论证,精心组织,总结提高等关键环节,让改革创新更有实效。三要加强宣传,提升改革创新氛围。要大力倡导改革创新,以实干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改革创新论英雄。要把改革创新融入各项工作中,对最有实效、最有价值、最有亮点、最有创新的案例进行表彰,加强宣传。要多为改革创新点赞,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改革创新氛围。四要明确目标,提高改革创新实效。要围绕“1366”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创新举措,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宁国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