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民生

宁国市首批失能特困老人集中入住供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08:35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改造提升,提高养老服务政府保基本兜底线的能力和质量,11月30日,投资近100余万元改造建设的宁国市失能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于12月16日迎来了首批18名失能特困人员集中入住。
  该中心是该市对社会福利院闲置房屋资源进行消防设施、循环热水、护理型床位等适老化改造而成,以失能特困老年人需求为导向,提供康复、护理、助餐、精神慰藉和临终关怀等服务。中心充分依托该市社会福利院优质管理平台、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专业护理团队,为失能特困老年人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养老服务,让入住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真正体验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