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会见全国劳动模范敖彬

发布时间:2020-12-02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何田亲切会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敖彬,向他表示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市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何田指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崇高荣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多年来,敖彬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用勤奋做事、勤勉做人、踏实工作、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是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他希望敖彬能够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先进精神,不断影响、带动身边人,让宁国大地上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更多劳模、先进工作者,形成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敖彬在发言时表示,将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据悉,敖彬既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目前担任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兼任顶端连接板设计组组长。自2005年进入中鼎公司以来,长期从事产品研发等工作。在岗位上他敬业奉献,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业绩突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