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并启动我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视频会议。继省、宣城市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启动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部署我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市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和“宪法七进”牵头单位参加了活动。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我市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在全市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传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
  金庆文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把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二要把握宣传重点,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突出农村群众、务工人员、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宣传群众需要的法律知识。三要形成宣传声势,各成员单位既要做好集中宣传,开展好“宪法活动周”主场活动,同时要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分别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