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首届“邻里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4日,我市首届“邻里节”启动仪式暨西津街道凤凰社区专场活动在凤凰社区广场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仪式。
  仪式上,唐海宾讲话,金庆文宣布宁国市首届“邻里节”正式启动,随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以及宁国市2020年度“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此次“邻里节”以“敬老睦邻”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加强沟通、增进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也为融洽邻里关系,使广大居民广泛交友,增进友谊创造了契机。举办此次“邻里节”活动,旨在通过邻里学、邻里颂、邻里乐、邻里助等主题活动,加强邻里交流、增进邻里友谊、融洽邻里关系,引导广大居民走出个人“小家”,融入社区“大家”,共建共享平安和谐、幸福文明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