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巡回宣讲暨青少年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5日,“创建文明城市、迎接高铁时代”普法大篷车“走遍宁国爱宁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巡回宣讲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收官仪式在胡乐镇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站前三标项目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以及市文明办、政法委、关工委、司法局、胡乐镇、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站前三标项目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收官仪式上,市司法局负责人介绍了普法大蓬车“走遍宁国爱宁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巡回宣讲情况;市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校园行教育活动情况;中铁十四局宣绩高铁站前三标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宣绩高铁建设情况。仪式结束后,吴学明一行还参观了宣绩高铁项目部和胡乐镇历史文化遗迹。
  据了解,自2020年9月9日启动第二轮宣讲活动以来,宣讲者走遍了我市41所中小学校,使11000余名中小学生受到了一次文明创建、《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高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市教体局发出通知,学校精心组织,普法志愿者认真宣讲,通过发放《高铁安全知识手册》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高铁安全知识,通过互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