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3日,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及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是涉及国家安全的大事,首先要确保粮食生产能力这个根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和清理整治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紧迫性、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好工作重点和节奏,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地推进整治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