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宁视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一行来我市视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王方陪同。
  张光勇一行先后来到甲路中心卫生院、市中医院新区、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骨科医院、健民医院,视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情况、主要举措及成效,详细了解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及经验做法等内容,随后召开座谈会。
  张光勇在听取了我市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汇报后,对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宁国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快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了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势头,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