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王普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08:13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市委书记王普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办、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上海市杭州商会、上海新沪商联合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20日上午,招商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华滋国际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并举办了上海杭州商会知名企业家座谈会。会上,王普分别与华滋国际海洋董事局主席、中信建发华东董事长、中锦集团总裁、大华技术上海总经理、万国国旅总裁以及上海杭州上海、新沪商联合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方在产业园区、智慧城市、大健康文旅以及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合作开发达成共识。王普提出,宁国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积极发挥新沪商联合会以及上海杭州商会的平台纽带作用,加快推动各方资本、技术、项目汇集宁国,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20日下午,招商组一行还赴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企业非公党建的特色做法以及智能工厂建设,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