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何田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5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带队赴杭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11日上午,何田一行赴杭州某仓储物流公司就30万吨冷链物流基地项目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明确了签约意向及具体安排。下午,招商组考察了杭州某创投公司,并专程赴农夫山泉集团总部拜会企业高层,就双方优势资源和合作空间进行了友好座谈。

12日,何田带队赴富阳、临安三家意向在宁投资企业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落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要求。何田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主动担当,及时就地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优良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