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宁调研2020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1 13:2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2020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市政府副市长谭浩陪同。
  张千水一行先后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司尔特公司、云燕食品等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范围、订单、产值等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张千水在听取我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后,对我市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宁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市经济发展相对稳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强化学习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二要做好精准施策,推进实体经济稳步发展;三要积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确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出台的政策、重大部署得到有效落实;四要树立危机意识,强化“六稳”、“六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