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市级媒体集中采访甘磊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学习甘磊同志的崇高精神、了解他的感人事迹,7月26至27日,省、市各级媒体赶赴我市港口镇,集中采访报道甘磊同志先进事迹。
  甘磊同志牺牲后,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重要批示,宁国市委追授甘磊同志“宁国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甘磊同志学习活动。
  座谈会上,甘磊同志的同事、朋友向记者介绍了甘磊同志生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甘磊同志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让在座的每一位记者深受感动,大家都纷纷表示,采访结束后要认真总结,通过文字、图片等多种方式,浓墨重彩地进行宣传。
  “采访甘磊同志先进事迹的过程中,让我看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他的事迹让我很受感动的同时也让我更加努力学习他。”宣城日报记者顾维林表示,在以后的新闻工作中,会用自己手中的笔去挖掘更多像甘磊这样冲在一线的基层干部的事迹,让大家共同学习他们。
  座谈会后,记者们先后前往港口镇太平村、西村里、灰山村等地实地采访,与甘磊同志的亲属、同事、村民等进行深入交流,一路走来,记者们仔细听,认真记,用心拍摄。
  “我们集中学习了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他的同事、朋友对他生平事迹的讲述,我们感触都非常深。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学习甘磊同志的奉献精神。”安徽日报记者罗鑫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