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长三角一体化跨省同城示范区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长三角一体化跨省同城示范区”签约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包海波,德国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主席张涛,浙江海邦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刚等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主持。


  何田在致词中指出,我市与海邦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紧紧围绕“一站、一谷、一园、一镇、一基地”,聚焦杭州未来科技城与宁国的产业要素深度融合,强强联手,合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跨省同城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力解决好示范区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支持、深度参与四大产业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希望海邦公司能够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的特点和需求,立足“数字产业化赋能、产业数字化重组、产业融合发展”三大路径,充分发挥人才、资本、技术、市场等资源优势,加快提升示范区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招商宣传片。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包海波介绍了跨省同城“宁国模式”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战略布局。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城市更新研究中心主任刘竹君介绍了跨省同城“宁国模式”的核心产业发展规划与落地模式。
  仪式上,市长何田与浙江海邦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刚进行了跨省同城整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还进行了跨省同城产业平台备忘录签约和重大项目签约。
  王普指出,此次签约活动,海邦创智公司以国际化的前瞻视角和一体化的创新思维,与我市合力打造“长三角跨省同城示范区”宁国模式和“中德产业化平台、人才共享合作平台、大健康产业平台、精准数字农业产业平台”四个平台,致力于打通要素资源国际之间、省际之间、城际之间流动壁垒,有效促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打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格局,必将为我市更深层次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此次“长三角跨省同城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六个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不仅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同时也为各位企业家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的空间和领域。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德小镇建设和青龙湾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