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环卫处:清理雨后污染路面 保障城区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0-07-14 09:09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宁国暴雨不断,持续的强降雨导致城区部分低洼地段积水严重,从高处冲击下来的淤泥,残留在马路上,枯枝落叶遍地,严重影响整个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同时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迅速部署,安排网格员对片区所有路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及时安排高压冲洗车辆、洗扫车辆、扫路机和环卫工人,利用雨后时间对污染路面淤泥、枯枝落叶及积水区域窨井盖内杂物进行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窨井内无杂物堵塞。
  在清淤现场,环卫工人先对垃圾杂物及淤泥较厚地段进行人工清理,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高压冲洗车、洗扫车对残留路面的污渍进行反复冲洗清理,并及时对淤泥、垃圾进行清运。保障雨后路面无大面积积水、无淤泥现象,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