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8:24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前往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星河黑臭水体治理点位,实地查看了磷石膏堆场问题和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整改进展情况,并就整改时限、措施办法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何田强调,相关企业要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加快综合治理利用,全力推进生态修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星河黑臭水体治理点位,何田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科学治污”的原则,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落实主体责任,着力补齐短板,务必把黑臭水体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