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8:21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汪溪街道、经开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强力推进重点污染源治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办、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宁国深水水环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和经开区“三个全覆盖”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王普指出,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我市推动重点污染源治理的重大民生项目,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介入指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序和标准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完善施工方案,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

王普强调,实施污染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运维监管”三个全覆盖是安徽省落实“智慧环保”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互联网+环境监管”模式在生态环境领域运用的一次具体实践。要紧紧围绕省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时限节点和技术标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着眼长效和常态化监管,坚持高起点打造经开区综合监控平台,实现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重点行业监控等多平台融合建设,融合管理,融合运行,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宁国蓝天常驻、青山常在、碧水长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