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实地督导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0: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竹峰街道督导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调研党建、全域旅游等工作,政府办、竹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中津河竹峰段查看了河道清淤、河堤建设情况,在后东路查看了地质灾害防治情况。他指出,一要加强对险要地段、河段的巡查,第一时间排查处置各类安全隐患;二要充分吸取去年“8.10”台风经验教训,加强水情监测,及时做好竹峰老街被淹区域群众的预警和转移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在遇到洪水、地质灾害等险情时,要统筹兼顾,在第一时间赶到,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科学处置,第一时间采取措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四要坚决服从市防汛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度汛。
  何田在竹峰街道期间,还调研了基层党建、全域旅游发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