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金宁赴宁墩镇督查防汛及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10: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赴宁墩镇督查防汛及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宁墩镇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金宁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吉宁村英坑坞水库及集镇水毁河堤修复工程,宁墩镇详细介绍了汛期相关工作部署和地质灾害巡查情况。
  金宁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牢牢把握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动权,切实做好防汛度汛和地灾防治各项工作。重点做好危险区段人口避险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发展变化,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保障各类信息畅通,重大事项及时报告。
  在宁墩镇期间,金宁还前往吉宁村困难党员程火生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金宁充分肯定了老党员长期扎根基层,在“8.10”洪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余热、始终爱党奉献的精神,并嘱咐老党员,要注意身体情况,保持乐观的心态。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及时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