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关于我市与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有关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2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化办学体制改革,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优化区域教育生态,提高宁国市教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引进江苏教育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教集团”)来我市合作办学。现将合作办学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1.苏教集团目前在江苏、河南、山东、安徽等九省有学校139所,在校生25万余人。集团旗下学校管理体制先进、办学模式成熟、教学质量优良。多所学校获得全国民办先进学校、省级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2.苏教集团租用宁国市第二初级中学场所办学。首批改造建设及设施设备投入资金不少于1500万元,并承担办学后的运营经费。合作办学期间,办学场所内的建筑、道路等维护保养以及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购置更新,由苏教集团负责。
  3.学校暂定名宁国市新时代实验学校,性质为民办非营利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计办学规模为72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36个班。
  4.学校按照“政府主导、公益办学、体制创新、自主管理”的原则举办,接受宁国市相关行政部门监管。
  5.市教体局根据片区内在校学生数,为学校统筹安排一定比例的公办教师;苏教集团选派骨干管理团队,并面向省内外招聘优秀教师,保障学校师资队伍水平。
  6.苏教集团承诺,三年内,将学校建成为宁国市教育教学质量综合测评最前列的学校。
  7.学校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招生。无条件接收原第二初中片区内初中阶段学生,并保障其继续享受原政策。片区以外新生按民办学校招生政策规定招生,收费标准报市发改委审批。
特此通告。

宁国市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