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赴乡镇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赴万家、仙霞和云梯现场调研全域旅游工作。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汪伟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黑洞瀑布群、“皖南唐古拉”沿线、云梯花溪谷等景点调研考察,详细了解景点开发、客流量、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何田指出,宁国拥有十分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风光秀美宜人,具有发展全域旅游的基础和条件。全域旅游既是我市打造“一主两翼”中的“一翼”,更是富民强村、提升宁国影响力和美誉度的朝阳产业,加快发展全域旅游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何田强调,发展全域旅游要坚持做好“六个结合”。一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瞄准沪苏浙等重点游客市场,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做大做强文旅投公司,积极对外寻求合作,加大对皖南川藏线、吴越古道、黑洞、皖南唐古拉等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二要坚持“资源保护”和“大手笔开发”相结合。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扎实做好“七大整治”。严防小资金套住大资源,对于个别做不大、做不精,被小资金套住的优质旅游资源,要主动思考采取市场化思路,进行“解套”盘活。三要坚持“政府管理”和“市场运营”相结合。充分发挥好政府与市场两个方面的力量,努力把宁国优越的生态旅游资源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尤其是要充分吸取经验教训,建立起科学合理的政府、投资方、村集体、群众的四方利益分配机制。四要坚持“精品打造”与“全域发展”相结合。要深入开展市场研究,实施旅游精品建设和品牌带动战略,把全市作为一个大景区进行全域打造。五要坚持“传统文化”与“新兴业态”相结合。要深度挖掘红楼梦文化、畲乡文化、龙窑文化等,培育高端休闲业态和旅游卖点产品。六要坚持“提升服务”与“强化监管”相结合。要始终以游客的满意度、舒适度为导向,扎实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着力解决问题短板,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努力让游客留得久、愿消费、还想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