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省调研组来宁调研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我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市相关市直单位、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围绕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数据等要素,就加快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健全要素市场运行机制、健全要素收入分配机制、推动人才资本和技术要素开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深入研究谋划安徽“十四五”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事关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进一步厘清我省推进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机遇条件、进展成效、困难挑战,把“十四五”时期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谋深谋实,为省委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