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开门接访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此次接访中,王普接待了1批次3名信访代表。王普仔细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律师的情况说明和建议,对信访事项逐一作了答复,现场安排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来访人反映,2001年,法院裁定将原环卫处劳动有偿服务公司位于河沥溪信用社以南建成未使用的垃圾中转站、公厕,以资抵债。2006年,苏某、毛某购得此抵债资产,自行拆除后,准备建房,但未获得建房手续,该地块至今一直空置,现要求原址建房,或者请求政府收储土地。
  王普在接访中指出,由于信访人反映的情况时间久远,成因复杂,首要的是核实资产的来路,查清合法性,实事求是,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详细调查,复原历史,部门联动,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