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市委书记王普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督查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普在人民路样本点、锦苑广场督查时,要求相关单位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做到应划尽划;在大华市场,要求市场内经营常态化做到摊位不占道、不乱放,保持良好秩序,市场外要因地制宜施划停车线,引导经营户和群众有序停车。王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创城办立即下发督查单,责令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整改。

  王普还看望慰问了文明创建路口劝导志愿者。王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进入决战决胜之年,应在原有创建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水平,加强日常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并做好“回头看”,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