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人大来宁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2 信息来源: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江政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生力农化有限公司、宁国众益水安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危废处理、污泥检测、周边绿化等各项土壤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座谈会上,江政义详细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检查组对我市贯彻执行《土壤污染防治法》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及时有效解决有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充分结合七五普法,倡导绿色发展,提升环保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土壤污染防治法在我市得到更好的贯彻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