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赴紫燕食品宁国工厂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领导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前往紫燕食品宁国工厂调研生产供应情况。

  调研中,王普一行先后参观了紫燕食品宁国工厂厂区,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察看了食品加工流程和生产情况。企业负责人向王普一行介绍了工厂基本情况、近期生产供应状况及未来规划展望。

  王普指出,紫燕食品要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树立更高的企业管理目标,不断创新拓展新领域,实现企业发展空间的最大化。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从而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紫燕食品宁国工厂是由上海紫燕食品集团在宁国投资建设,于5月18日正式投产,标志着紫燕食品将进入工业4.0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