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人大来宁调研《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9 09: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市鲲鹏建设、保隆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工伤保险条例》方面贯彻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工伤保险条例》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指出,通过深入到企业并听取汇报及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认为我市在《工伤保险条例》贯彻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企业在缴费、职工安全培训以及工伤理赔等方面走在其它县市前列。尤其在加强宣传及减少工伤事故发生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调研组强调,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工伤保险条例》的宣传力度,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的参保意识,把参加社会保险变成用人单位和职工的自觉行为,增强用人单位抵抗风险的能力。各用人单位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保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行业管理监督的作用,督促企业做好职工工伤保险参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