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9 09: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宁国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邱型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振,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澄睿及我市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何田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配合、大力支持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创新意识,立足我市产业发展基础和优势,深入推进5G与各产业融合发展;要强化为民意识,加快推动5G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5G应用方面为我市提供专业化、高质量服务。
  王振表示,宣城电信一直致力推动5G基础网络覆盖,丰富5G应用,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使命和担当。目前,宣城电信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大量建设资金,抢抓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期,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核心网、无线网以及配套设备的安装和调测工作,实现5G信号的早日开通,丰富5G应用。

  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与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澄睿签约,这也标志着我市“5G宁国”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