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7 09: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委书记王普主持召开2020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陈柏平、李亚非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吴忠梅通报了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办汇报了2019年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制定情况;书面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台账;审议了《宁国市2020年推进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宁国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
  王普在会上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矛盾多、任务重。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逆全球化思潮涌动的国际形势大背景下,各种风险矛盾交织,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王普强调,一要思想上对标再对标,结合我市实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坚持结果导向,聚焦重点、紧盯实效。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要细化任务举措,在改革上再加力,要抓重点破难点,围绕全局性改革任务,围绕阶段性、局部性改革任务。要紧盯高质量发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民生保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亮点打造。三要明确工作责任,在成效上再抓实,要压实责任担当,完善督查问效,加强统筹谋划,加强对上衔接和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本领域改革的谋篇布局和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布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