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省环保督察整改专题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09:3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传达全国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
  省、宣城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何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强化调度,深刻领会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务必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宣城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制定技术规范和标准,统筹兼顾。务必要精细精准处理好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和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务必要责任到位,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协调机制,确保我市划定的结果科学、合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