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实施“三化”落实人才引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1:4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紧紧围绕“人才强市”发展目标,以培育引进高端创新人才为重点,落实宁国人才引育工作。
  精准化引才。落实更具优势的高层次人才引培计划,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引才目录,加大对重点产业精准引才力度,实施紧缺人才“倍增工程”,创新柔性引才模式,突出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助力高新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培育壮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人才供给侧改革,重点扶持急需紧缺型高精尖缺人才服务产业发展。去年以来该市引进高端人才22人。
  专业化服务。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引进人才优惠政策文件精神,了解企业实际人才需求,积极发动在站博士后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做好申报材料制作和面试答辩等关键环节的辅导和服务工作;落实各级人才政策及相关配套,发挥人才政策的导向作用。提升“人才服务直通车”品牌效应,深化与辖区职校、重点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联系合作,加快形成产学研互促互进良性循环。
  系统化育才。集中发挥辖区特色优势产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研究贯彻新出台人才新政,积极落实省、市各级人才政策及相关配套,做好“两高”人才选拔工作;转变人才评价理念,创新人才评价手段,建立多元化人才评价机制,帮助企业在发展中降低人才风险成本,形成引才、育才、留才相得益彰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