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汪谦慎来我市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08: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来我市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汪谦慎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大润发超市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情况。

  检查中,汪谦慎对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行动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公共区域卫生管理,做好公共区域卫生消毒。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势加大宣传。对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进行劝阻,从而形成浓厚氛围。汪谦慎强调,要做好值守人员、超市工作人员的自我保护,督促市民进入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确保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