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08: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深入宁墩镇、南极乡、万家乡及南阳村疫情检测点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在宁墩镇和南极乡,何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防控工作的汇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何田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秉持“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要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以问题为导向,紧抓薄弱环节,做好人员隔离检测登记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产复工预案及防控管理办法。

  在万家乡和南阳村疫情检测点,何田询问了过往车辆登记与体温检测工作,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何田强调,要加大对外来车辆的排查,做好值班值守;同时,一线职工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与保障,确保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