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08: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9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王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到会指导。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丁俊、陈柏平、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王普强调,要把牢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总结大会要求。一要聚力入脑入心,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力常态长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得到全面巩固、充分转化。三要聚力见行见效,要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大常管严管力度,不断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王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国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宣城市委统一部署,紧紧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周密部署安排,全市主题教育特色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一是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践行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加自觉。二是思想政治有了新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更加坚定。三是干事创业有了新进步,勇于担当作为的劲头更加高涨。四是为民服务有了新成效,坚持以人为本的情怀更加真挚。五是清正廉洁有了新加强,坚守纪律规矩的观念更加牢固。
        王普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为推动宁国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理论武装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以发展成效展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要以为民服务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要以体制机制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以自我革命守护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精气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奋力开创宁国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全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王建东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国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十二字”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从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