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鼎集团举行40华诞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峥嵘四十载,再向百年行”中鼎集团40华诞颁奖盛典在中鼎公司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市领导和中鼎集团董事长夏鼎湖一同出席典礼。
  仪式上,王普等领导为中鼎敬业标兵、中鼎发展功勋、中鼎杰出功勋、中鼎特等功勋、中鼎创业功臣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还进行了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分“忆--峥嵘岁月”、“创--时代风采”、“畅--百年伟业”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的节目都紧扣主题,充分展示了中鼎员工众志成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场鼓《击鼓陈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鼓声如雷,气势磅礴。音诗画《峥嵘四十载》展现四十载中鼎集团发展的巨变。“创--时代风采篇”中的音乐说唱《中鼎新姿》让人耳目一新,动感十足。而情景剧《生日礼物》则感人至深,体现了中鼎集团对每个员工的关爱,大合唱《我爱你中鼎》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