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和科技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在春节来临之际,赴云梯畲族乡和市直单位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群众和林业科技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云梯乡,王普先后来到云梯村、白鹿村走访和慰问了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王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希望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改变生活面貌,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幸福生活。王普同时还叮嘱乡村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需求,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普对我市林业科技人员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特别是他们在山核桃可持续发展、安全采摘、为林农增收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王普希望我市相关部门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全力为科技人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最大限度地激发各类人才的创业激情和创新活力。同时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