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政策文件库 > 政策问答平台

宁国市人民政府政策文件库

目录导航

政策问答平台

金山维也纳北侧三角形地块规划咨询

来信人:邓** 来信时间:2024-04-23 22:32:59 金山维也纳北侧三角形地块用地性质及相关规划 回复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4-04-24 09:42:05 网友,您好!依据《宁国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金山维也纳北侧三角形地块规划为公园绿地,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4037942咨询。

查看详情>>

碧桂园四期附近道路建设时间

碧桂园四期已交房,碧桂园四期南侧及东侧道路预计建设时间? 回复单位:宁国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2024-04-24 15:29:57 网友,您好!该道路明确由凤形农商城开发企业代建,我局将督促尽快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查看详情>>

咨询如何注销残疾人证问题

来信人:吴**,来信时间:2024年4月24日 8时25分 咨询如何注销残疾人证? 回复单位:残联,回复时间:2024年4月24日 8时40分 您好!残疾人本人或智力、精神残疾人及未成年人的监护人要求注销残疾人证的,应提交身份证明材料和书面申请;死亡注销由村(社区)报送死亡统计表并加盖公章。

查看详情>>

关于鸿儒世家周边规划问题

来信人:何** 来信时间:2024-04-16 09:47:24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想咨询一下鸿儒世家对面那一块空地是规划成公园吗,还有小区到铁路那一块空地是规划成篮球场足球场吗,大概什么时候建成? 回复单位: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2024-04-16 10:32:28 网友,您好!依据《宁国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鸿儒世家南侧胡乐路以南规划为商业用地,鸿儒世家以西铁路以东规划为文化及体育用地,具体建设计划需用地单位确定。

查看详情>>

客运南站会搬去高铁站吗?

来信人:王** 来信时间:2024-04-18 11:14:07 高铁九月底通车了,那么现在的客运南站会搬去高铁站吗? 如果搬去,是否七八月份就过去?客运西站呢?是否也有搬到高铁站的打算 回复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4-04-18 13:04:32   网友,您好!来帖收悉,高铁通车后,客运南站和客运西站暂不搬迁。

查看详情>>

咨询人事档案相关问题

来电咨询:人事档案资料是在宁国市档案馆查阅吗? 回复单位: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2024-04-19 15:25:46 您好:我们馆藏没有个人档案,请从单位查找或者打4020839到人社局人才档案中心查询。

查看详情>>

安旌高速出口问题

来信人:周** 来信时间:2024-04-17 10:43:24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安旌高速(宁国到旌德的高速)建成后胡乐的高速出口会保留吗? 回复单位:宁国市交运局 回复时间:2024-04-17 13:46:02 网友,您好!宁旌高速建成后,胡乐高速出口会保留。

查看详情>>

生育待遇

来信人:林** 来信时间:2024-04-16 11:31:46 本地户口,夫妻二人都缴纳有五险,现妻子孕8个月,咨询现有哪些生育政策和待遇,有的话怎么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在哪里办?谢谢! 回复单位:宁国市医保局 回复时间:2024-04-17 08:37:35 网友,您好!我市女职工可享受生育医疗费用报销(定额)和生育津贴待遇,生育医疗费用在出院时在医院窗口直接结算,顺产报销2400,助娩产报销3400,剖宫产报销4400,生育津贴需要产后六个月再申领,领取的条件是产后六个月需要连续参保,可以到医保窗口申领,携带出院小结,费用清单,发票,出生医学证明,身份证,银行卡,也可以通过小程序“安徽医

查看详情>>

咨询残疾人证等级变更需要哪些资料?

来信人:胡**,来信时间:2024年4月16日 08时20分 咨询残疾人证等级变更需要哪些资料? 回复单位:宁国市残联,回复时间:2024年4月16日 08时45分 您好,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二寸白底彩照3张、法定监护人身份证(精神、智力和未成年人)、申请表、鉴定表。

查看详情>>

咨询异地市民查询再生育子女档案问题

来电咨询:异地市民需要查询再生育子女档案怎么查询? 回复单位: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市档案馆) 回复时间:2024-04-15 15:42:27 您好: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申请或打电话咨询,联系电话:4113041。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