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一季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全市一季度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小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无诈”示范主体和2023年度宁国市“无诈”乡镇,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有关单位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钟小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要客观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以防为主,以打为要,以治为基,以民为本。要锚定“两升两降”战略目标,主动作为,加强源头治理,实现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根本性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举措,攻克“打防治”的堵点难点。要破解打不够的问题,政法各部门部门要专题研究,形成合力,实现打击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要解决防不实的问题,要坚持“大水漫灌”和“精准滴灌”相结合,确保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要突破管不牢的瓶颈,落实属地责任,尽快实现辖区涉诈重点人清零目标;要攻破资本的完善构建,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严格规范管理,切实提升源头管控水平。三要严格督导问效,构建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反诈工作格局。要强化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问效,锚定目标,齐心协力,推动2024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