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暨全省禁毒示范县无毒乡镇创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08: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会议暨全省禁毒示范县、无毒乡镇创建推进会召开。市禁毒委主任、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小键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禁毒专干,市禁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禁毒办通报了我市毒情形势;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乡镇街道禁毒工作考核情况并进行了表彰;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部分乡镇街道就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钟小键强调,一是要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当前,我市涉毒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面对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涌现,全市禁毒工作仍面临巨大的压力与挑战。各乡镇街道、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多措并举、密切配合、互相补位,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主题,围绕主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使命感。各乡镇街道全面摸清掌握本辖区吸毒人员底数现状,切实做到“六清五到位”。要采取精准分类、常态管理、明察暗访、重点整治等多种手段,强化对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部位的清理整顿,及时发现查处“隐性”吸毒人员,全力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三是要健全机制,齐抓共管,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各乡镇街道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协作,不断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