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领域服务 > 教育服务专题 > 常见问题

宁国市中小学生、幼儿园教学安排及放假时间调整

发布时间:2022-12-19 09:34 信息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社会疫情传播速度较快,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指导意见,结合本市中小学幼儿园实际,为保护广大师生安全健康,经研究决定:

1、全市幼儿园(含托育机构)、特殊教育学校自12月19日起放假。

2、鉴于本学期课程已陆续结束或接近尾声,即将转入考试复习和巩固阶段,全市中小学校自12月19日起,除初三、高中年级外,其他年级调整为居家线上复习和教学。期末考试调整至下学期初举行。

3、各幼儿园、中小学,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居家照护存在困难的幼儿及学生,校内提供托管服务,家长可申请到园或到校进行托管。

4、初三、高中年级学生正常到校上课,也可自愿申请居家学习。对于居家学习的学生,学校自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要确保教学质量。

5、请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线上教学相关事项,并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情况,一旦出现感冒、发烧等不适症状及时就医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