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来宁开展“健康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9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庆承松率部分医卫健康领域委员和专家来我市开展“健康基层行”活动。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副市长钟云辉,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医院主要负责人及医务工作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陈柏平主持。
  仪式上,钟云辉致辞;庆承松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钟云辉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卫生健康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和体育运动高质量发展。2020—2022年,全市公立医院六项投入预算年平均增长15%。我市深入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疗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健康宁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全市广大医务、体育工作者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不断提升医技水平和从业能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陈柏平指出,本次活动表达了省相关领导和专家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怀,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还为方塘乡卫生院捐赠了医疗经费,向梅林镇、市医院捐赠了健身器材和药品。随后,与会领导还到市医院进行了视察。同时,还开展了专家坐诊、查房教学、手术教学、知识讲座等。
  当天下午,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到我市港口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