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赴港口镇新村社区和港口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港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
  在新村社区,杜德林实地察看社区办公场所,详细了解社区人员配备、服务社区居民及社区暖民心工程——水泥厂农贸市场改造等情况。在港口社区,杜德林实地察看社工站和老年助餐点建设情况。他要求,港口镇、村(社区)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系统做好学习,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实践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群众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谋划好社工站服务项目,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擦亮社工站品牌,服务好社区居民,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社区居民享受发展带来的实惠。
  随后,杜德林调研了物流仓储产业园项目、五磁村吉利项目征收征迁现场及宁港线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港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对港口镇在重点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港口镇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港口镇在抓好集镇建设与管理的同时,服务好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为园区企业早入住、早建设、早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