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荣誉

宁国市跻身全国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

发布时间:2022-09-29 08:04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示范县和国家级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园区的通知》,公布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县名单,全国共有48个县(市、区)入选,宁国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宁国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知识产权工作作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高标准开展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截至目前,宁国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1306件,位居宣城市第一,全省前三;有效注册商标6338件,拥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6家、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6家,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4项、安徽省专利金奖2项、银奖1项、优秀奖23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