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璐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璐一行来宁调研,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宣城市一级巡视员、总工会主席张黎勇,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小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璐一行首先来到中鼎公司中德智造产业园,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劳模创新工作室,与中鼎公司的全国劳模敖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中鼎集团基本情况和劳模创新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马璐一行参观了中鼎试验中心和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职工幸福文化圈展板,听取公司企业文化、工会工作有关情况介绍。马璐充分肯定了中鼎集团工会工作,她要求,企业工会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好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技能人才建设,带动行业和企业不断发展。
  在市总工会机关,马璐向机关全体干部亲切问好,听取了市总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宁国市总工会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服务广大职工,形成工作经验。
  据悉,全国总工会从今年起全面开展了“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一步加强县级工会建设,宁国市总工会在工会基层组织“四色”管理、职工阅读分享会、新业态劳动者入会等工作上富有特色,被确定为全总联系点。今后,全总将进一步加强对宁国工会的工作指导,促进宁国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