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调研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倪志品调研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有关工作,副市长李华,青龙湾管委会主任余海松,市直相关单位及竹峰街道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周塘景区(小库)、龙爪岛、许村地块,实地察看了区域内生态旅游资源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海松汇报了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相关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区内规划编制及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倪志品对青龙湾管委会前期基础谋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是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板块,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切实找准自身特色发展定位,始终坚持“两山”理念,抓好全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
  倪志品强调,要做到保护与开发并重,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实现生态保护与旅游产业效益双赢。要处理好国有资本投入与社会资本投入关系,坚持国有资本投入为引领,牢牢把握生态资源,努力做好平台配套服务等工作。要坚持谋划和建设并重,久久为功,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和功能项目建设,通过以点串线形成景区之间良性循环的互动局面。相关部门和库区乡镇要协调配合,建立健全有效衔接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及时跟踪工作推进情况。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彰显地域特色和文化价值,为度假区建设注入强劲活力,努力打造全域旅游高质量“样板”。
  调研中,倪志品一行还专题督导林长制改革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