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我市组织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副市长钟云辉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会议就今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已进入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期,火灾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方责任措施,前移严把防控关口,严控火源进山入林,严厉打击违规野外用火,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火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及时科学处置突发火情,确保打早打小打了。突出重点区域、重要目标、关键时段火灾防范,靠前部署力量装备物资,健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全力以赴守住森林草原火灾和各类灾害事故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