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为农服务中心暨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9 08:2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宁国市为农服务中心暨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宣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夏仕福,我市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市供销社介绍了为农服务中心相关情况;郑晓军致辞;参会领导共同进行了揭牌。
  郑晓军指出,近年来,宁国市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延伸服务领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为推进宁国市农业产业化、现代化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探索创新成立了为农服务中心和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这标志着供销社综合改革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这也必将成为我市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有效载体。
  郑晓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协同意识,紧紧围绕中心上规模、上水平的发展目标,持续高效的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相关企业、供货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开放意识、合作意识、共赢意识,充分支持中心的发展,助力产销与利润提升,实现互利双赢、合作多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为农服务中心总面积560平方米,其中300平方米是农特产品线下销售实体店。集聚了全市山核桃、竹笋、茶叶、粮油、蛋类、香菇、木耳等农特产品、宣城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帮扶产品和便民生活日用消费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