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牛传勇来宁开展林长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2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一行来宁开展林长制工作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委统战部,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及方塘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牛传勇一行先后来到方塘乡大黄山村(林长制公示牌处),凤板路石壁山处,详细听取了林业事业发展中心汇报板桥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牛传勇在调研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林长制,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林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森林安全,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林木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有力推进林长制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维护林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