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项“暖民心”行动专题

便民停车行动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布时间:2022-08-09 15: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我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以新建停车泊位为主、盘活存量停车泊位为辅、路内停车泊位为补充的城市停车供给体系,加快落实落好便民停车行动,着力解决群众“停车难”的“烦心事”。
  8月4日早上8点,市民汪存涛在公司附近新建的停车场内很快找到车位,将车辆顺利停进去。据了解,位于津河路凤凰明珠东侧的公共停车场原来是一块闲散的空地,今年6月进行了改造。如今,这里已是20余个车位的停车场,免费向周边居民开放,周边植物长势茂盛,市民在体会停车便捷的同时获得“生态美”的视听享受。
  党委、政府精准对接群众“愁难事”,让城市“边角地”腾出车位,这样的变化,承载着越来越多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自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在城市停车设施普查的基础上,我市充分开发既有道路、广场等地下空间以及高架桥下、城市边角地、废弃厂房、闲置收储地块等资源建设公共停车场。同时结合实施老旧小区、城中村改造及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尊重居民改造意愿,挖掘利用拆改腾退空间改建扩建停车泊位。计划到2025年,每年新增1000个公共停车泊位,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627个公共停车泊位建设并投入使用,2个公共停车场正在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