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加快道路施工进度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改善群众出行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7月份以来,我市对城区多条道路进行改造,各施工单位抢抓时间,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宁阳路津河学校路段,改造道路进行了隔离,目前,半幅道路管网建设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对人行道铺设面砖,施工方也表示,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开学前完成路段全部建设任务。
  在山门路部分路段施工现场,两侧道路面砖已基本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安装路灯,大型机械对路面进行沥青摊铺。据了解,自施工以来,施工方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城区路网排水项目宁阳路山门路项目负责人代松松表示,自施工以来,施工方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克服疫情、高温等困难,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