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07: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市长杜德林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领导彭静,相关市直单位、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市医院、杨帆商都小区、台客隆小区、火车站、火车站周边小区、华贝城市广场、台客隆超市华贝广场店等地,详细检查了生活小区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公益广告设置、市场内占道经营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各单位迅速行动,对标对表,落实整改。
  杜德林强调,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排查短板弱项,抓住有限工作时间,突出问题强化整改,将各项规范标准落实到位。要坚决落实各方责任,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加强统一管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确保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